close

這一次算是最後的產檢吧...

今天一早起床就頭暈流鼻血的還真難受阿

醫生今天突然問我一進醫院有沒有休息在量血壓

我回答沒有... 醫生的表情似乎有點嚴肅

接著醫生告訴我血壓太高了

叫我要多注意身體狀況...星期四在到市區門診

如果血壓仍過高降不下來...就得住院催生

之後回家後休息沒多久要吃晚飯時又開始頭暈流鼻血

那樣的狀況讓我很不舒服

等待吃飽完吃水果時...家裡電話響起

爸爸接起來聽說是找我的

我去接起來..居然是我的產檢醫生

急忙跟醫生說你好 請問醫生有事嗎?

醫生卻打來問我回家狀況...我老實的回答一切

接這建議我明天辦住院催生寶寶免得我跟寶寶有危險...

於是我跟爸爸討論一下...結論是如果有危險還是去住院避免我跟寶寶危險

我跟醫生說好 ... 於是明天中午10點去醫院5樓辦理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