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很想妳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在一起

難過痛苦沒有你在身旁

 

一直以為你懂我

就忘了說

 

我很高興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很感動你給予的一切

 

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手的理由

你都已接受

 

知道你還是會難過

所以 即時到最後

依然是祝福你

 

雖然知道彼此的心中

都是捨不得對方

 

曾經編織幸福的夢

在心中裡頭

依然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但我會答應你

過的很好

等你回來的那一天

 

再和你在一起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