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了
不會在讓你感到壓力...

曾經你我是一對令人稱羨的一對情侶
如今卻不是了...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吧!!

從小就是被人捉弄的對象
如今舊事重遊...

曾經美好的時光像泡沫的消失
是命運的捉弄讓我離開你...

還記得大學的快樂時光
那時的我認為自己是幸福的女孩...

可在某一天...

意外的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看到的事實
那畫面非常的清晰...

你對一個愛慕你的女孩並抱住她訴說:

「我跟你並不合,根本不是你鍾愛一生的女人。」

當我聽到、看到這一些事
我心像被人砸到的玻璃碎了一地...

如今...
今天的一場同學會

讓你我在相遇,我與你開心的聊天
像朋友似的聊,直到我與你說我要去洗手間...

我們才間斷了話題
在洗手間我依然聽到不想在聽的閒語...

A同學說著你似乎對我有意
B同學訴說你只是想在捉弄我...

當我聽到這些我心裡仍然不由自主的疼痛
因為我的傷口重來就沒復原過...

聽完她們的對話並等她們走出洗手間
我才敢打開洗手間的門...

我走到鏡子面前
看到自己的臉已留下淚來...

心痛的出不了聲
我打開水龍頭,以手接水洗去淚水...

直到淚水沖洗完
我敢走出去...

只是...
沒想到我走出去
就像大學時期的意外...

聽到了你說的同樣一句話
我的心痛到麻痺...

讓我不知道那顆心是否能撿回
或許撿不回了吧...

因它傷痕累累
撿回只是一顆補不全ㄉ心...

我ㄉ世界一瞬間跌到了地獄
當你講完走向洗手間的轉角....

你驚訝的看著我
堪尬的不知道怎ㄇ辦...

而我就像無靈魂的軀殼走過你的身旁
你想叫住我...

但你因自尊面子不敢叫住我
我知道自己與你的關係從此在這停止...

將來的人生也因這一段插曲留下了一些陰影
愛情走了心死了...

是遺忘一切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