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非常差...

要我週休上"即時"做報告,一上線只看到2個在

(誰有上自己很清楚...)

叫人居然莫名奇妙被罵,挖哩勒...

我好不容易上線,還前一天交代家人幫忙顧寶貝

為了報告,我都事先跟家人說

結果上線了,莫名奇妙被罵

等看懂了被罵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在玩遊戲

因為我叫你而不小心讓你遊戲角色死掉

這樣還叫我上線做啥? 火大...

如果不用作報告早點說

我不用事先叫家人帶寶貝

也不用一天到晚跟家人說我要做報告

讓家人以為我那都是藉口

不帶寶貝的原因

還有既然報告不做

那我的部份做完了

其它的別丟給我

我不想在管後面的問題

其他人沒啥做到的全部一起用後續問題

文獻探討、個案研究、廠商資料我用

其它的自己去分配...

一個人一投熱一直做報告

當我吃飽沒事做嗎?

你們都說忙 很累

我都讓你們說 我多做一些沒差

但很抱歉...

現在我不管了

報告交不出去因此被當

我OK...

沒差了,反正毀的差不多了

大學生涯走不下去...

就走人不差這些該死的報告

也不用一直要免強妳們

也不用當一個沒用的組長

一直白痴的在那被人無緣無故的罵

(還有...我不是不發脾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