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應該是跟情人一起過

而我卻跟了一大群人過

大家是吃大餐

我卻更改吃烤肉大餐

不跟情人過...

跟家人、朋友、鄰居一起過

第一次過這麼與眾不同的情人節

還真是新鮮呀!!

不過當然那一天我也累翻了

等我收好洗完澡要睡覺都一點多了= =

天ㄚ...一看時間都傻掉

因為隔天還要跑到台中玩

我的睡眠時間大概剩下4~5個小時

可半夜還事被吵起床

用好了事情在睡一下

居然一下就天亮了>"<

嗚嗚...我不要變成"團團圓圓"

這次行程排的太趕了

有些吃不消...

只能說今天是最累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