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名: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原唱:梁自強(不認識)


歌詞如下: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

自己的價值是多少

我們應該做什麼

這一生才不會浪費掉

我們到底重不重要

我們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會不會覺得可笑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邊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動

還有誰可以幫助你成功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不要讓自卑左右你向前衝

每個人的貢獻都不同

也許你就是最好的那種
---------------------------------

妹妹今晚讓我聽了一首歌
發現歌詞寫的真好...

現代人好多都因沒自信或其他因素走上絕路
我想請大家多聽一聽這首歌

※不放棄一定有希望一定有美好的人生※

相信自己做得到
相信自己我可以

相信沒有人比我更厲害
用行動執行試著過美好的人生...

希望這一首歌能讓你可以活出自我
努力生活多采多姿...

由這首歌激起你的鬥志
去做你想去做的事情

應該做的事情...
(千萬不要說想做的事是"犯罪"....>"<)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這句話
永遠放在心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