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過的好嗎? 還記得我嗎…」
這句話好想跟你說,但卻都沒機會…

這幾年我仍然是自己一個人…
不知你跟我是否一樣
或許你已經找到你的幸福

你知道嗎…
我常常想過去的我們
想過去我們在玩樂的時光
但如今的你確已不在身旁
我們彼此承諾好要一起老 一起過下半輩子

可是…
這時候的我們已經不可能了對吧…
沒關係 我相信我可以的…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好好的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會看到彼此的幸福

此刻的我輕輕揮手道別 不想讓你發現…
話還留在嘴邊未說出口…

只能遺忘它…
踩這走向未來的腳步….
迎向未來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