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聯絡了我不清楚了
還記得嗎...

你我曾經是朋友
在這裡回想過去都有一種心酸...

我始終都有一個傷口在
你不知道吧...

這傷口讓我失去一段友誼
無法要回來...

這你來說或許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那一段難忘的回憶...

在你的心中我是怎樣的人
你的回答...

「我是一個迷糊的人」

我只能笑笑的說...

「是嗎」

在這期間我與你的感情是如此的協和
直到我們彼此出現了一個尷尬的時間點...

某一個晚上我正要入眠時
你打來電話...

在電話中你讓我猜謎語
那謎語的答案讓人驚訝使我不敢回答...

那謎語你還記得嗎?
或許你忘了...

但這是讓我覺得最好猜的謎語...

「一個女,兩個月,一個友,猜三個字...」

那時的我最後的答案還是拒絕了你
因為我不想壞了我們難得的友誼...

只是也因此出現了我們之間的隔閡
使我們都不在連絡彼此...

回想過去
只能說這段友誼只能成為回憶了...

如果時間回到過去
我依然還是會拒絕...

然後一直努力的
繼續維持我們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l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